索引号: 8410354/202007-00003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7-08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质监站对九绵高速和广平高速开展日常检查

2020-07-08 10:26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6月28日至7月3日,市交通质监站对四川省九寨沟(川甘界)至绵阳公路项目和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项目进行了日常检查。此次检查对象为九绵高速2020年第一轮“双随机”检查中剩余的LJ9、LJ18、LJ20、LJ21、LJ26、LJ27、LJ32、LJ33和LM6等9家施工单位,JL1、JL4等2家监理单位,以及广平高速TJ12、TJ13、TJ14和JL4等单位。重点对合同履约情况、质量安全体系运行情况、工地试验室运转情况、关键工序的施工工艺、工程实体质量、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状况等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束后,市交通质监站召开了检查结果通报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施工安全管控,以“坚守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红线专项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地质灾害隐患和防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岗前、交接班等环节的安全教育和风险提示,按计划开展应急培训演练;二是树立“品质工程”理念,继续深入推进施工标准化建设,强化路基填筑、桩基灌注和梁板预制等关键工序过程控制和检查验收,加大质量通病治理力度和原材料质量控制;三是规范试验检测工作,抓好台账、记录、报告等资料管理,按规定批次、频率开展试验检测,确保检测数据能全面、客观反映工程质量控制情况;四是结合臭氧污染防治专项行动相关要求,完善环保制度和检查方案,规范非道路移动机械管理,加强施工区域内清扫、喷洒和裸土覆盖。

(质监站)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交通质监站对九绵高速和广平高速开展日常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