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7-00002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7-08
文号: 关键词:

广平高速平武段TJ13标第二座预制梁场建设完成

2020-07-08 10:22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经过前期紧张有序的施工,日前,广平高速公路TJ13合同段项目古城预制梁场建设初步完成,将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
    根据工点分布及高峰期架梁需求,自3月份复工以来,该项目部周密部署,为加快桥梁工程建设,保障总体施工进度,项目部积极调整施工总部署,在苏家坝大桥处增设T梁预制厂一处,负责完成苏家坝大桥100榀T梁的预制工作。参建人员加班加点、紧张施工,严格按照标准化规范要求,把好质量管控,截至6月28日,该预制梁场2条全长200米的轨道已全部浇筑完成,台座浇筑完成10个,龙门吊已开始安装调试,基本具备生产预制T梁条件,预计不日将进行第一榀梁预制。
    该梁场遵循集中布置,封闭管理模式,设置了钢筋加工场、制梁区、存梁区、生产辅助区、办公生活区五大区域,并配备专门的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确保各个区域、每个环节互不干扰平行作业,达到工厂化流水线的高效生产。设置12个制梁台座,配置80吨龙门吊2台,制梁能力达到1.2片/天。设置存梁区1处,预计存梁时间不超过20天,满足混凝土龄期要求后便组织进行T梁架设施工。
    该标段预制梁场建设的不断提速,将满足苏家坝桥梁上构施工需求,从而进一步加快全线桥梁施工进度,为全面完成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平武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广平高速平武段TJ13标第二座预制梁场建设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