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6-00010 主题分类: 重大民生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6-09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梓潼县许州综合运输服务站建设项目开工

2020-06-09 10:07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梓潼县许州镇综合运输服务站在党委政府和市县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于2020年6月3日顺利开工建设。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关于加快推进农村综合运输服务站建设的通知》精神,利用现有乡镇农村客运站,加强与农业、商务、邮政、快递、供销等相关部门衔接,统筹农村客、货运输需求,融合和吸纳社会资本,实现“一站多能、一网多用、服务乡村”,构建资源共享、服务同网、便利高效的乡镇综合运输格局。梓潼县许州镇综合运输服务站在规划设计上按照综合运输服务站建设要求,将邮政、快递、物流、农村文化等服务功能整合,建成后将满足物流、快递、客货运输多样化的综合性运输需求,将有效助推梓潼县许州镇区域经济建设快速发展。该项目计划投资130余万元,今年底建成投入使用。

(局运管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梓潼县许州综合运输服务站建设项目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