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6-00009 主题分类: 重大民生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6-05
文号: 关键词:

涪城区公管所加快推进省级“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

2020-06-05 16:50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涪城区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区工作正如火如荼、全力推进中,涪城区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所农村公路养护工作严格按照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区要求,力争达到通行安全、自然美观效果,以进一步美化道路,提高道路的通行服务能力,确保道路畅、安、舒、美。
    此次,涪城区公管所通过政府采购的方式,组织专业施工队伍,对中环线新皂至吴家段、杨关大道、丰吴路约30公里交通标线进行了维护,投入资金近40万元。通过此次道路交通标线的修复维护,辖区农村公路服务能力、出行舒适度和安全通行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涪城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涪城区公管所加快推进省级“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