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6-00006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6-02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质监站对九绵高速开展日常检查

2020-06-02 10:47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5月25日至29日,市交通质监站对四川省九寨沟(川甘界)至绵阳公路项目进行了日常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双随机”抽查方式,随机抽取检查人员7人组成检查组,随机抽取LJ10、LJ11、LJ15、LJ16、LJ19、LJ24、LJ25、LJ30、LM6等9家施工单位和JL5、JL6、JL10等3家监理单位,重点对合同履约情况、质量安全体系运行情况、工地试验室运转情况、关键工序的施工工艺、工程实体质量、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状况等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束后,质监站组织召开了检查结果通报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继续推进施工标准化和品质工程建设,强化钢筋保护层厚度、混凝土外观缺陷等质量通病防治和关键环节检查验收,确保施工质量;二是强化施工安全管控,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制度,加强涉水作业、项目驻地和高风险施工点位的隐患排查和治理力度,确保项目安全;三是加强对路面原材料质量控制,合理组织施工机具,严格控制水稳混合料的拌合、铺筑、压实等环节工艺流程和施工控制要点,确保水稳层质量符合规范及设计要求;四是重视环境保护工作,严格落实环保措施,结合工程实际制定环保检查计划和开展环保检查,确保环保治理工作落实到位。

(质监站)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交通质监站对九绵高速开展日常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