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6-00005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6-02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对九绵高速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2020-06-02 10:46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5月26日,市交通运输局安全总监何俊带领局安全科、局建管科、质监站相关人员对九绵高速现场进行了安全督导检查。
    在实地检查完25标拌合站、平南隧道进口、28标桂溪隧道进口后,检查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参建单位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并将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至各层级、各部门,确保指示批示精神落地、落实。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会”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使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入心入脑。三是立即开展全线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特别是对桥梁、隧道、高边坡、深基坑、地质灾害点以及工作人员聚居地等部位要全方位、不留死角的进行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进行彻底整改,并及时销号,确保汛期施工安全。

(质监站)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对九绵高速开展安全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