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5-00021 主题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5-19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公路管理处举办普通公路桥隧养护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0-05-19 16:19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公路桥梁隧道有关培训制度,进一步提升公路桥梁隧道养护管理和安全应急管理能力,切实做好迎部评工作,5月13日至15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委托四川省交通管理学校承办了2020年全市普通公路桥隧养护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主要内容涵盖部省有关桥隧管养办法规定、农村公路桥隧养护管理和汛期安全管控、公路养护现代化体系建设、迎部评相关工作要求等方面,并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充分的课堂交流和讨论,全体参训学员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市公路管理处总工程师孙强,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所分管领导及桥隧工程师,绵阳路桥公司等养护生产企业的分管领导及桥隧工程师等参加本次培训。

(局公管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