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5-00019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5-18
文号: 关键词:

罗蒙副市长带队拜会省川高公司何刚董事长

2020-05-18 16:04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5月12日,绵阳市政府副市长罗蒙带领副秘书长衡国钰、市交通运输局、交发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前往省川高公司拜会何刚董事长等集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双方召开在绵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寇子胜汇报了项目建设、投资进度、交旅融合等方面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双方围绕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促进交通投资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共同明确了后续项目推进计划和工作要求。
    何刚表示,双方关于重点项目的任务目标一致,川高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投入、优化管理,加快九绵、G5成绵、绵苍等高速公路建设,努力完成省市投资目标;双方在交旅融合等方面思路和理念一致,应共同深化建设模式和方案的研究工作,希望绵阳在建设环境、要素保障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罗蒙表示,川高公司实力雄厚、信誉卓著,与我市合作不断深化,当前,绵阳正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交通强省等战略机遇,持续用力推动高铁、高速公路、机场为重点的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迫切需要川高公司发挥资源、管理、技术等优势,支持我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
    罗蒙强调,市交通运输局要根据会议议定的工作安排,列出任务清单、细化工作方案,统筹推进交通项目建设;要加强与川高公司及相关子公司、部门的沟通衔接,确保信息对称、步调一致;要按照程序不减、时间缩短、效率提高的原则,加快推进交旅融合方案研究工作;要主动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加快协调解决征地拆迁、电力供应等问题,为加快工程进度,形成更多实物投资创造良好施工环境。

(局规划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罗蒙副市长带队拜会省川高公司何刚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