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5-0001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5-09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到成都市政务服务中心考察学习交通运输行政审批相关工作

2020-05-09 16:08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5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淳道松带领局运管处、局航务处、局公管处和局行政审批科负责人一行到成都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窗口,就机构和执法改革后行政审批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考察学习。
    成都市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处处长陈学林介绍了目前成都市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绵阳考察组关心的“道路运输、航务海事、公路路政和工程建设领域行政审批工作”等问题,及下一步成都市交通运输局在机构和执法改革完成后的行政审批工作打算。
    淳道松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本次考察活动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将结合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工作实际,优化提升行政审批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升审批效率,方便群众办事。

(局行审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