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5-00013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5-09
文号: 关键词:

涪城区开展旅游包车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20-05-09 15:08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包车客运管理,切实维护旅游客运市场秩序,5月8日上午,涪城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公安、旅游等部门在重点路段开展非法旅游包车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针对旅游大巴车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包车趟次合同、安检单、车辆行车证、车辆保险、驾驶员驾驶证、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核定和实载人数、行经线路等相关资料进行现场检查。在认真开展检查的同时,加大了安全出行宣传力度,提示外出游玩、跟团的乘客,要选乘具有经营资质的旅游包车,不要在站点以外停靠上车,拒绝乘坐超员超载、手续不全等“一日游”资质不明的客运车辆。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检查旅游大巴2辆并现场纠正违规行为。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震慑了非法旅游包车行为,规范了旅游包车市场秩序。

(涪城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涪城区开展旅游包车市场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