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5-0001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5-09
文号: 关键词:

涪城区政府副区长黄维督导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2020-05-09 15:06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5月6日,涪城区政府副区长黄维到丰谷渡口改公路桥工程松垭岸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在施工现场,调研组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拆迁情况、工程推进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肯定了各参建和施工单位积极推动工程建设。
    调研组要求,一是加快项目进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按照项目要求的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要求顺利完成,争取早投入、早使用、早受益。二是积极帮助施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涪城区交通运输局等部门积极开展对上争取和对外协调,争取各项资金早到位。同时,要及时帮助施工单位解决疫情常态化期间遇到的用工、材料、机械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为施工单位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及有力的保障,尽量减轻疫情防控工作对施工进度的影响力。三是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汛期已经到来,各施工单位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把稳守牢安全生产关。
    丰谷渡口改公路桥项目是2018年确定的省级19件民生实事和市政府2019年交通投资重点建设项目,全长1092.2米,其中桥梁长816.05米,引道长276.2米,桥梁宽16米,总投资13097.47万元。预计2020年底前实现项目主体工程完工,2021年全面完工。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缩短丰谷到松垭的行车距离,促进沿线区域经济发展。

(涪城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涪城区政府副区长黄维督导重点交通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