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5-0001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5-09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造价质监月例会

2020-05-09 15:05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5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何家荣组织召开5月造价质监工作例会。会议总结了4月份工作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5月份相关工作。局建管科、市交通造价站、市交通质监站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全省造价管理工作会精神,落实各项安排部署,加强造价监管能力建设;二是宣贯好市交通运输局近期制发的“三个通知”;三是丰谷渡改桥项目纳入造价监督;四是加大造价监督力度,督促项目业主落实造价管理主体责任、强化约谈通报,加强信用考核,督促问题整改闭合。

(造价站)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造价质监月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