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5-00009 主题分类: 统计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5-07
文号: 关键词:

三台县交通运输局多举措护航平安五一

2020-05-07 16:24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确保“五一”小长假水陆交通安全、有序、通畅,三台县交通运输局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实的工作原则,认真安排和部署,保障节日期间水陆交通运输安全畅通。节日期间,累计投入客车2420辆,共计发班5314班次、运送旅客量5.0501万人,联网售票0.2909万张。
    一是加强保通保畅。全面加强路面保洁、加大路政巡查力度和“双超”治理,做好抢险保通工作。节日期间,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检查车辆81台次,纠正不规范装载车辆9台次,路面洒水降尘100余万平方米、清扫路面200余万平方米、清除白色垃圾2立方米。二是强化安全检查。到客运车站、维修企业、驾校、农客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督促运输企业强化源头安全管理,严格执行“三不进站、七不出站”、GPS动态监控等各类检查制度,加强疫情期间乘客信息登记。加强鲁班水库、刘营渡口巡查和值守,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环保制度和乘客实名登记、减载降风险等防控措施。节日期间,检查道路运输企业32次、船舶81艘次,现场纠正不安全行为4次。三是落实值班制度。坚持值班领导带队到车站、码头等地巡查安全生产工作和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保障信息上通下达,确保“五一”期间水陆运输安全。

(三台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三台县交通运输局多举措护航平安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