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5-0000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5-07
文号: 关键词:

局运管处积极响应防治 着眼长远发展 抓好环保工作

2020-05-07 16:18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4月27日至5月3日,绵阳市臭氧浓度偏高,将可能出现臭氧污染。主城区汽修企业立即积极行动,严格落实错峰作业的管控措施,期间每日10:00至16:00时停止喷烤漆相关作业,使汽修行业臭氧的污染程度降至最低。
    4月27、4月28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明庚率局运管处一行,对主城区汽修企业臭氧防治进行了突击检查,并督查了I/M制度落实中M站的建设情况。从抽检情况看,主城区汽修企业M站建设正在推进完善之中,抽检企业M站维修企业的资质、场地设置、机工具配备、维修项目及价格公示、标识等方面准备较好,但在技术人员配备、流程设置及执行、对I/M制度的宣贯、与I站的联网形成闭环管理等方面还须完善。

(局运管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局运管处积极响应防治 着眼长远发展 抓好环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