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5-0000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5-07
文号: 关键词:

局机关一支部开展“强化纪检监察、树牢纪律规矩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07 16:13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4月2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开展了“强化纪检监察、树牢纪律规矩意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部19名党员参加学习。活动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了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2020年第一次联系(培训)会精神,支部纪检委员通报了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机关纪委书记专题解读了《婚丧喜庆事宜报告制度》,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以《纪检监察工作中常见的几组关键词》为题上微党课。活动还观看了党史纪录片《红色的追寻》第二集“星火燎原”。
    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玲作了点评和总结。她指出,支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五个特点,一是压紧压实党建责任,二是落实会前讲纪学法,三是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四是党员分享微党课,五是严格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她要求,党支部要认真履行好教育、管理党员的职责;支部党员要积极主动参与支部活动,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