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5-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5-07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举行青年党员突击队成立暨授旗仪式

2020-05-07 16:11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4月3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九绵高速青莲互通施工点举行机关青年党员突击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玲以及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成员20人参加仪式。
    张玲书记首先代表局党委向机关青年党员突击队授旗。随后,全体青年党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最紧要的关头我们上,最困难的时刻我们到,最危险的地方我们去,最艰巨的担子我们挑,以旗为荣、建功立业,激荡未来、壮志在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青春万岁、强国有我,交通攻坚、青年当先”。5名工作在综合规划、交通建设、运输管理等岗位的青年党员代表依次面向国旗作出庄严承诺,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使自己成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绵阳交通青年党员突击队员,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全市交通运输各个领域。
    张玲对青年党员突击队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胸怀大我,做赤诚报国的有志青年。希望青年党员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宏伟征程中,与祖国共奋进,和时代同步伐。二是要革新旧我,做本领过硬的有才青年。希望青年党员们珍惜青春、不负韶华,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自己的能力水平适应时代发展、引领行业前行。三是要建功有我,做砥砺奋斗的有为青年。希望青年党员们把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积极投身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用奋斗精神、实干作为、一流业绩,唱响“奋斗青春最美丽”的青春之歌。四是要提升自我,做崇德向善的有德青年。希望青年党员们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汲取正能量,养成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
    随后,在现场人员带领下,全体青年党员参观了九绵高速青莲互通施工点建设情况。

(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交通运输局举行青年党员突击队成立暨授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