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9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30
文号: 关键词:

安州区交通运输局开展“继承五四精神,发扬青春风采”户外拓展团建活动

2020-04-30 17:02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引导青年职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发他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热情,增强团队协作能力、提升团组织凝聚力,4月29日,绵阳市安州区交通运输局团总支组织开展了“继承五四精神,发扬青春风采”户外拓展团建活动。此次活动以分队比拼的形式开展,包括鼓动人心、争分夺秒、手脚并用、神笔马良等项目,每个项目都十分考验团队的默契度和协调性,比赛虽进行得激烈紧张却又不失和谐友爱,充分体现了青年的团队精神与拼搏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给青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团队之间的距离,激励青年敢于应对挑战,不畏艰难险阻,勇做时代的开拓者、进取者、先锋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奋斗贡献青年力量。

(安州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