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92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30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环保联合执法行动

2020-04-30 17:01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扎实做好臭氧污染防控工作,强化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污染管控,持续改善全市环境空气质量。
    4月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许忠永带局法规科、局公管处、市交通质监站相关同志,组织协调市环保局、公安交警、涪城区交通运输局、江油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在绵江路(青义段、九岭段)开展环保联合执法行动,重点对货运车辆尾气排放超标、装载不规范砂石散落污染路面、涉嫌超限超载等行为开展联合执法。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计检查200余辆货运车辆,处罚20余辆有违法违规行为车辆。同时,联合执法组还对九绵高速青莲互通立交工地施工现场进行了突击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裸土未覆盖,进出场施工车辆未冲洗、破碎施工未湿法作业等不符合环保要求的违规行为,联合执法组当即责成业主单位按照合同约定,严格对施工单位进行处罚,并将处理结果及时报联合执法组,同时要求监理单位督促施工单位加强整改,迅速消除违规行为。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成效显著,社会反映良好,经交通运输、环保、公安交警等部门现场会商决定,各部门要继续加强协同配合,形成联合执法长效工作机制,持续加大对环境大气污染重点路段和公路工程项目的执法力度,有效控制大气污染。

(局法规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环保联合执法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