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9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30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质监站党支部召开4月党员学习会

2020-04-30 14:47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4月28日,市交通质监站党支部召开4月党员学习会。会前首先进行了讲纪学法,组织学习了《农村危改档案一户要做1本书厚,副厅长被警告,中纪委通报批评》中的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会上,学习了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视频会精神任务清单〉的通知》,质监站党支部书记谭斌同志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精神,浅谈了《基层党支部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支部党员讲党课。会议传达了当天召开的“2020年交通运输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最后,谭斌同志根据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党建、党风廉政工作,一是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规范党员干部言行,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扛在肩上。二是要持续抓好市委七届六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迎接“回头看”巡察整改。三是要做好系统化防治腐败工作,全面排查工作中关键环节廉政风险点位,调整完善廉政风险防控项目,积极防范廉政风险。

(质监站)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交通质监站党支部召开4月党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