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8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30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质监站召开行业乱象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

2020-04-30 14:43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4月28日,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召开行业乱象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乱象治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要求,通报了2020年1-4月各在建项目扫黑除恶乱象治理工作线索摸排情况。
    会议对乱象深化治理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项目监督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落地落实。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由于机构改革人员变动,对市质监站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调整,并落实相关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扫黑除恶、乱点乱象整治相关工作。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各项目监督组结合日常检查、专项检查等,加强对扫黑除恶暨乱点乱象专项整治工作的宣传力度,确保做到所有在监项目全覆盖。四是持续摸排线索。各项目监督组要深入持续摸排深挖乱象背后涉黑涉恶涉乱线索,同时全面梳理在建项目存在的突出乱象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彻底治理行业乱点乱象。五是强化资料报送。乱点乱象治理行动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底结束。各项目监督组于每月24日前将乱点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宣传资料、开展情况和涉黑涉恶涉乱线索台账报送扫黑除恶办公室。办公室按要求做好资料收集、信息上报等相关工作。

(质监站)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交通质监站召开行业乱象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