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8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30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大力推进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0-04-30 14:41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4月2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组织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听取系统党组织1-4月情况汇报,通报对系统1-4月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督查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系统各党组织分管负责人、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局机关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推动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结合“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强化对本单位(部门)重点工作内部监督。二是突出实效抓好党员学习教育,要坚持不懈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抓好中心组学习,常态化开展纪律教育,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三是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要抓实机关党建,落实好行业党建主体责任,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落实好党组织生活制度,推动党建与业务相融相促,以党建带群团建设。四是持续用力开展系统化防治腐败工作,推动单位(部门)制度建设和工作流程规范化,积极防范廉政风险。五是持续抓好迎接“回头看”巡察整改,持续推动市委七届六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开展整改“回头看”工作。六是突出纪律和规矩持续推动作风建设,推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整治,严格财经纪律,做好政务值班工作。

(局党委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