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85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30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质监站对国道108线绵阳市城区过境段进行日常检查

2020-04-30 14:40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4月28日,市交通质监站对国道108线绵阳市城区过境段工程进行了日常检查,本次主要检查了施工现场质量安全控制情况、内业资料完善情况,并向各参建单位宣贯了《“坚守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红线”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绵交发〔2020〕15号)文件精神。同时,委托绵阳市东业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对水沟盖板、护面墙等部位的原材料进行了监督抽检,相关检测数据正在整理汇总中。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组与参建单位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建设单位应高度重视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组织相关单位进行逐项整改,并按照绵阳市“红线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做到发现一项、整改一项、销号一项,坚决有效制止3类、26项具体“红线”问题;二是监理、施工单位应提高质量意识,加强原材料控制,及时进行原材料抽检,加强现场施工管控,钢便桥施做须严格按照审批后的施工方案进行;三是持续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保证安全经费投入与使用并完善相关记录,加强培训教育,及时开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各参建单位应高度重视环保工作,落实环保措施,并按既定方案及时开展环保检查,减少环境污染。

(质监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