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83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30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质监站召开S107线北川段灾毁恢复重建项目监督交底会

2020-04-30 14:38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4月28日,市交通质监站对S107线北川段灾毁恢复重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并组织召开质量监督交底会。会上,监督组就该项目的监督内容、监督重点、监督方式等进行了交底,同时还在会上向各参建单位宣贯了质监站廉政工作“六不准”等党风廉政建设规定,随后与建设、监理、施工单位签署了廉政告知卡。
    会议要求,一是建设单位应加强对各参建单位的履约管理,并及时要求监理、检测单位完成备案工作。二是监理单位要尽职履责,分工明确,配备足够监理人员,及时对工程重点、难点进行旁站与巡视,保证工程质量。三是检测单位要加强试验检测工作,确保试验检测频率和试验检测的准确性、及时性、真实性。四是施工单位要树立质量、安全、环保意识,明确责任,做好技术交底工作,施工现场要增设安全警示标识标牌等,保证过往行人与施工人员安全。

(质监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