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7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30
文号: 关键词:

江油市交通运输系统召开“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作风整顿工作动员大会

2020-04-30 14:33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4月28日上午,江油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江油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刚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作风整顿工作动员大会精神,通报了江油市严浩同志作风不实典型案例及近期纪委对全市各乡镇暗访督查情况,并结合江油市交通运输局实际对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从现在起,集中一个月时间进行作风整顿。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加强排查整改再提升。班子成员、各股室、各下属单位要认真排查不足,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措施,逐一抓好落实。同时,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工作责任心,提高工作能力。三是要精心组织,确保取得实效。成立了局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程督导、跟进落实。
    会议强调,全局、下属单位干部要以此次作风整顿活动为契机,以作风大转变促进机关效率大提速,倡导好作风、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务实高效、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