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7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30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工会组织庆五一职工徒步活动

2020-04-30 14:28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4月2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工会组织50多名工会会员,到仙海环库路开展5公里徒步活动。



    自今年1月底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市交通运输局机关职工全力投入行业防疫、复工复产工作,节奏紧压力大。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调节职工身心、释放工作压力,局机关工会专门组织开展本次走进大自然徒步比赛活动。比赛以仙海大坝为起点,跨大坝沿环库路往返5公里,会员们踊跃参加,局长寇子胜、工会主席张玲亲自带头全程参与。在领导的带领下,41位会员有的跑步、有的半跑半走完成了计划路程。

(局离退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工会组织庆五一职工徒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