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7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30
文号: 关键词:

绵阳机场货运综合楼建设项目通过初步验收

2020-04-30 14:25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机场货运综合楼建设项目属于我市交通攻坚大会战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3600万元,于2019年6月17日正式开工建设。
    该项目包括新建货运仓库一座,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配套建设地下消防水池、相关道路及货运停车场等,建设面积约1000平方米,分为总图工程、货运综合楼和弱电工程三个标段进行施工。经过施工单位前期努力,截至目前,所有工程已经全部完工。4月20日,绵阳市质量监督站对该项目工程进行验收,认为该项目已达到招标文件和合同书规定的要求,同意通过初步验收。下一步,绵阳机场将按照相关要求,对该项目工程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争取尽早提交申请,通过正式验收。
    该项目的建成,不仅能进一步提升机场保障能力,增加机场货运吞吐量,而且还将为机场T2航站楼建设提供使用场地,缓解机场路交通压力,推动实现绵阳机场更加和谐、有序的交通、运输秩序。

(局民航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机场货运综合楼建设项目通过初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