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7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30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赴阿坝州考察学习养护管理工作

2020-04-30 14:22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学习阿坝州川九路智慧化公路建设经验、协同做好九环线汛期抢通保通,进一步加强绵阳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4月22日至24日,市交通运输局公管处处长赵朝晖带队赴阿坝州考察学习公路养护管理等方面工作经验。
    考察学习组一行在阿坝州公路管理局陪同下,先后参观学习了川九路中田山隧道、漳扎隧道、九寨沟口装配式挡墙建设以及松潘县境内川黄路雪山梁隧道管养工作,在川九路建设指挥部听取了代建、设计、施工等单位关于川九路智慧化公路建设的情况报告,并与阿坝州公路管理局就迎部评准备工作、桥隧管养工作、公路抢通保通以及公路养护体制改革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考察对推动绵阳市进一步加强桥隧管养、提升管养能力以及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等提供了宝贵经验。

(局公管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