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70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27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质监站对广平高速开展日常检查工作

2020-04-27 13:24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有效遏制和防范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切实提高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水平,按照监督工作计划安排。4月24日至25日,市交通质监站对广平高速开展了日常检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抽查内业资料和实体抽检的方式,对工程进展情况、安全质量控制、现场施工组织、应急预案和专项施工方案执行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对上次安全检查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检查组对此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班组规范化建设,狠抓各项制度的落实,切实提升工程质量管理水平;二是进一步加强质量安全红线控制,强化桥隧施工、高空作业等高风险部位的技术交底和过程管控力度;三是建立与气象、水文等部门的联动机制,完善汛期防洪度汛方案,及时开展汛期隐患排查治理和汛期应急预案演练。

(质监站)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交通质监站对广平高速开展日常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