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62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26
文号: 关键词:

厅质监局调研绵阳市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

2020-04-26 09:43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4月23日至24日,厅质监局局长梁正钦带队调研绵阳市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何家荣,市交通质监站、九绵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对九绵高速施工现场进行了查看,听取了参建单位汇报工程进展和质量安全环保工作,并参观了九绵公司BIM指挥中心。调研组要求九绵高速各参建单位要开展好“班组规范化管理”“品质工程”“平安工地”“红线行动”等专项活动,并按要求开展隐患排查,建立好隐患排查台账,确保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销号。
    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质监站副站长谭斌就质监站质量安全监督工作总体情况作了全面汇报,何家荣总工就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高速公路监督检查、农村公路质量提升、“红线行动”等方面作了重点汇报。梁正钦充分肯定了绵阳市交通质监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对市交通质监站引进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机构对九绵、广平高速开展安全检查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质监站今后的质监工作提出了期望,一是继续抓好质量安全监督工作,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手段;二是以创建“平安工地”“品质工程”等为抓手,努力推动工程质量安全保证体系建设;三是抓住重点,做到点面结合,对发现的问题要分类分级管控;四是强化第三方安全检查运行机制,切实防控安全风险;五是落实监督职责,持续推进监督工作标准化、规范化。

(质监站)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厅质监局调研绵阳市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