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6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26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市委目标绩效办督导X123线小溪坝至仙峰乡(绵广界)段改建工程征地拆迁工作

2020-04-26 09:41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4月21日,市交通运输局总工何家荣、市委目标绩效办专项督查科科长叶德忠一行到X123线小溪坝至仙峰乡(绵广界)段改建工程项目现场督导征地拆迁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一行在察看了工地现场后,召集绵阳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江油市交通运输局,梓潼县交通运输局,设计、勘察定界、监理、施工等相关单位在施工项目部召开征地拆迁及工程建设推进会。
    会上,各单位分别对征地拆迁和工程建设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督察组要求:一是各单位务必提高认识,落实专人负责。二是密切配合,加强协调沟通。三是倒排工期时间,落实措施,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交运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