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5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26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召开绵阳部分山区公路项目推进会

2020-04-26 09:38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4月23日,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召集江油市、梓潼县交通运输局,绵阳部分山区公路X123项目参建单位,川北公司等单位召开绵阳部分山区公路项目推进会,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朱学雷副厅长调研绵阳广元山区公路指示精神,围绕项目工期质量目标,研究近期影响工程推进亟待解决的有关问题。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淳道松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各方汇报了征地拆迁、跨线桥施工等近期重难点问题,市交运中心主任杨辉强调:一是各方要认真贯彻落实朱学雷副厅长调研精神,抢抓5、6月份施工黄金期,科学安排、加大投入、加强协调,精准解决影响项目推进的关键问题;二是施工、监理单位进一步细化施工组织计划、工期安排以及监理方案,重点做好汛期前施工安排;三是江油市、梓潼县加大征地拆迁协调力度,根据施工进度提交作业面,做好要素保障;四是抓紧推进绵广高速跨线桥施工方案审批;五是加强工程管理,对人员到位、施工投入、工程进度等严格打表。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落实参建各方责任;二是锁定目标,加强内部沟通、外部协调;三是加快推进,注重工程质量安全;四是强化管理,创优质工程。

(交运中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召开绵阳部分山区公路项目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