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5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24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运输系统举办2020年第一期线上“交通大讲堂”

2020-04-24 17:13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到来前夕,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利用线上学习方式举办了2020年第一期“交通大讲堂”,全系统和机关200名党员收看了著名经济学家、中央第十七届政治局讲课专家、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马晓河教授关于《4.17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与当前经济形势分析》的专题讲座。
    马晓河教授用详实的数据,对当前形势进行了精准判断,对疫情带来的经济衰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对4.17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解读,让党员同志对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当前形势、疫情防控及精准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等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专题讲座结束后,大家认真思考,通过微信群、QQ群展开热烈讨论,100余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和收获。
    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玲强调,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带来巨大挑战,2020年,交通运输要完成150亿元的投资目标,任重道远,需要我们全系统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精准施策,攻坚克难,化危为机,千方百计稳投资稳增长保民生,抢抓交通强国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战略机遇,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推动综合交通运输发展,不仅要打好防疫“主战场”,守住运输“生命线”,更要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当好复工复产“先行官”,奋力夺取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五年规划的圆满收官。

(局党委办)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交通运输系统举办2020年第一期线上“交通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