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54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24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0-04-24 17:08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4月2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组织观看了家规家风系列专题片《清贫太守——文同》;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涛同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明庚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海市深化细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案例;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玲同志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姜文同志,局运管处党总支书记李民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局班子成员、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局党委书记、局长寇子胜同志强调,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一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要主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责主业,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始终做到“不用扬鞭自奋蹄”,全面推动交通运输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二要提高履职尽责的工作本领。要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推进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要全面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统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三是要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坚持廉洁规范,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和压力逐级传导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让好制度更有权威,让好制度真正被执行并且执行好,推动交通运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局党委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