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5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24
文号: 关键词:

市局公管处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2020-04-24 17:04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4月21日,市交通运输局公管处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会上,集中观看了家规家风系列专题片《清贫太守-文同》,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集中学习完毕后,会议组织进行了研讨发言,处党委书记杨涛同志结合学习研讨主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这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为新形势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制度“引擎”。
    会议要求,一要抓牢政治建设,处党委要把政治建设始终放在首位,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构筑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深化理论武装,处党委要扎实抓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机关各党支部同样要自觉主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处党委班子成员要积极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三要压实党建责任,强化主责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全力支持配合驻市局纪检监察组和处纪委履行好监督责任,共同担负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四要夯实基层基础,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过好双重组织生活,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五要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治,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强化督查落实,建立目标管理责任制和效能问责机制,守住纪律底线。

(局公管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局公管处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