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47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23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运输局安排部署全市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

2020-04-23 09:48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按照4月13日全市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统一部署,全市打击道路运输非法营运于4月20日开始统一行动。4月20日上午,在市交通运输局的统一指挥协调下,涪城区打击非法营运联合执法大队、游仙区交通运输局,公安交警、特巡警等有关单位执法人员紧密配合,在绵梓路仙海段开展跨区域打击非法营运联合执法行动。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明庚带领局法规科、局运管处负责人到现场指导执法行动的开展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联合执法行动当天,现场共检查100余辆小型汽车,查扣3辆涉嫌非法营运车辆,下一步调查处置工作正抓紧进行。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有力的震慑了非法营运参与者,有效的维护了道路运输客运班线合法经营者的正当权益,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局法规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交通运输局安排部署全市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