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46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23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运输局约谈四家运输企业

2020-04-23 09:46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净化道路运输市场环境,增强运输企业合法经营意识,有效维护全市线路客运定制班线合法经营者正当权益,确保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平稳有序发展。4月1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寇子胜同志约谈通力公司、富临绵阳公司、富临江油公司、堂宏集团四家运输企业法人代表。副局长王明庚,局运管处、局运输科、法规科主要负责人参加约谈。
    会议通报了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后,打击非法营运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道路客运定制包车班线运输经营者反映诉求情况。四家运输企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主动配合行业主管部门,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全市道路客运行业平稳有序发展。
    寇子胜要求,四家企业一是必须切实增强依法经营意识,不得出现违法违规情况;二是要加强与交通运输执法部门的沟通汇报,坚决配合执法部门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及涉黑涉恶行为;三是要切实起到企业维护行业稳定作用,教育引导经营业主依法依规反映合理诉求,共同维护行业稳定发展。

(局法规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交通运输局约谈四家运输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