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45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23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完成江油至三台芦溪公路(G247线绵阳市城区过境段)改建工程(江油段)及福田渡改桥工程项目首段路基工程交工验收质量检测工作

2020-04-23 09:45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4月18日,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对江油至三台芦溪公路(G247线绵阳市城区过境段)改建工程(江油段)及福田渡改桥工程项目首段路基工程进行交工验收质量检测工作。在验收检测工作开展前,质监站向参建单位宣读了廉洁规定“六不准”。
    江油至三台芦溪公路(G247线绵阳市城区过境段)改建工程(江油段)及福田渡改桥工程项目,其城市道路采用设计速度40km/h,红线宽度50m;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交通等级:重交通;桥涵设计荷载:城—A。为确保本次市政段路基交验质量检测工作顺利开展,质监站成立了以站领导为组长的质量检测组,并委托具有综合乙级检测资质的四川豪特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对路基工程的弯沉和压实度等指标按照验收频率进行了随机抽检,本次共完成路基交验检测1km,抽检弯沉172点,压实度4点,合格率均达100%。
    此次路基交工验收质量检测,为项目交工验收采集了相关数据,为工程路面施工奠定了良好基础。

(质监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