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43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21
文号: 关键词:

绵阳机场T2航站楼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获我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审议通过

2020-04-21 17:05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机场T2航站楼建设项目是绵阳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于2019年9月27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立项,12月正式奠基开工。
    按照项目安排,该项目由中国建筑西南设计院承担设计。通过前期努力,设计完成《绵阳南郊机场T2航站楼建设项目设计方案》(简称《设计方案》),经专家评审后上报绵阳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并于近日审议通过,确定祥云瑞气为最终建设方案。此方案一方面通过建筑室内、外空间效果回应天空主题,另一方面通过勾勒柔和的云线呼应T1航站楼飞鸟主题,寓意吉祥平安的旅程,为绵阳的城市发展带来祥瑞之气。
    该《设计方案》的通过,标志着绵阳机场T2航站楼项目建设进入新的阶段。市交通运输局也将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对绵阳机场的监督协调,推进T2航站楼主体尽早完工,项目整体尽早建成。

(民航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