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4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21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建促脱贫攻坚 捐赠扶贫产业补助资金”活动

2020-04-21 17:04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鼓励交通运输局联系帮扶的贫困户积极开展种养殖产业,加大产业扶持,促进产业增收,尽快脱贫致富。4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市局脱贫攻坚“一对一”帮扶责任人前往江油市马角镇印坪村,向联系帮扶的30户贫困户送去产业帮扶资金12000元,同时对印坪村贫困户开展种养殖业实用技术培训,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赢得老百姓的广泛赞誉。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各帮扶责任人再次深入印坪村贫困户家中,逐一实地走访、宣传政策、了解情况,研究具体问题解决措施,帮助算好脱贫账,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全面完成,助力印坪村早日实现发展振兴。在脱贫攻坚进入攻坚阶段,市交通运输局要求全体帮扶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和行动自觉,按照“脱贫不脱帮扶”要求,严格督促落实机关党员干部履行结对帮扶任务,严格落实分管领导每半个月深入帮扶村开展帮扶工作,联系帮扶责任人每个月到帮扶对象家中或者通过“建档立卡”手机APP,随时了解帮扶对象情况,确保帮扶工作措施落地落实。

(局党委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