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4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21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对G247绵江路(河西大桥桥头至九龄段)路面整治工程进行督导检查

2020-04-21 17:04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4月17日,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何家荣带领局公路管理科、局公管处、质监站相关人员对G247绵江路(河西大桥桥头至九龄段)路面整治工程的沥青拌和站和路面铺筑现场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召开工作推进会。
    会上,质监站就质量监督工作人员安排、检查频次、实体检测频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局公路管理科、局公管处、质监站相关人员分别对质量、安全、环保等方面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确保责任落实。各参建单位应树立责任意识,落实相关人员责任,健全质保体系,重视工程质量,保证设计使用寿命。二要确保工程质量。监理单位应加强路面施工前后场管理,特别是沥青拌和站的原材料、拌和质量管理;试验检测单位应加强原材料、油石比、压实度等指标的检测,高度重视原路面病害处理细节,确保工程质量。三要确保工程进度。施工单位应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加大人员、设备、资金投入,保证工程按期完成。四要确保项目施工安全。施工单位应加大安全资金投入,警示标志、标牌要明确,加强道路巡查,保证行车安全。五要确保环境保护工作落实到位。严格控制扬尘和废弃物处理,避免环境污染。

(质监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