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3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21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质监站召开省道205线绵阳绕城段改线建设工程(游仙区段)二期工程交工验收检测工作推进会

2020-04-21 17:02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4月16日,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召开省道205线绵阳绕城段改线建设工程(游仙区段)二期工程交工验收检测推进会。
    会前,检查组一行对沥青混凝土上面层铺筑质量以及老龙山隧道病害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委托四川振通公路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对路面工程、交安工程相关检测指标进行了监督抽检。随后检查组在项目部组织召开了项目交工验收检测工作推进会,会上,检查组就项目施工进度、老龙山病害处治、交工验收检测准备工作等进行了安排。会议强调,一是老龙山隧道应按照检测单位出具的检测报告和专家评估意见,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彻底进行整治,同时要建立病害处治台账、收集相关影像资料,确保消除质量安全隐患;二是加快推进桥梁荷载试验工作,及时掌握全线大桥、特殊结构桥梁实际工作状态和安全性能;三是做好机电工程设备安装调试准备工作,尽快确定完工测试和交工检测单位;四是各参建单位应对项目路基、路面、桥隧、交通安全设施等的外观质量、设施功能、质保资料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改,确保项目后续交工验收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质监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