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3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17
文号: 关键词: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2020-04-17 16:42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江油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系统所有帮扶责任人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张明惠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绵阳及江油各级脱贫攻坚有关的会议精神,并结合《督战手册》、《帮扶工作手册》,就交通系统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目标、要求、内容、方式、流程等进行了具体培训和安排。
    会议强调,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打好打胜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要制定方案,成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专班,设立四个“战区”:交通脱贫专项“战区”、脱贫工作督战检查“战区”、精准帮扶“战区”、帮扶布拖“战区”。会议要求全体帮扶干部必须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作风上务实优良、措施上精准有效,坚决落实江油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对照帮扶工作指南,扎实开展入户走访、调查摸底等各项工作,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作风和走过场行为,要真正让帮扶工作暖人心,见实效。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