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3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17
文号: 关键词:

北川县积极开展农村公路改造 建设美丽乡村旅游示范公路

2020-04-17 16:39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北川县擂鼓镇茶坊村至楠竹村公路为美丽乡村旅游示范公路,起于茶坊村委会,沿老路布线,经陈家老房、羌王竹海、楠竹村,止于肖家老院子处,路线全长7.0公里,是北川县第一条开始改造提升的农村公路沥青砼路面项目。

    该项目于2020年2月19日进场施工。在项目推进中,一是明确责任专班推进,梳理项目推进过程,倒排时间工期,整合全局力量,领导联系专人推进,强化进度打表;二是提前谋划,及早部署,2月3日出台项目复工复产指导文件,精简疫情防控企业审批程序,按下项目推进“加速键”。截至4月15日,已完成2.3公里沥青混凝土路面铺设工作。

(北川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