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3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17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质监站召开2020年监督工作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0-04-17 16:36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4月10日,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全站职工召开了2020年监督工作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质监站党支部书记、副站长谭斌同志组织开展了会前讲纪学法,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市委党建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2020年市交通运输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要点》《交通运输系统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以及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寇子胜同志在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随后,会议组织分级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同时根据质监站廉政承诺制度,组织全站职工集中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并分级进行了廉政承诺。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质监站2020年度监督工作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落实责任,提升队伍专业水平和素质,加强职工的学习和培训,落实“一岗双责”,严格执行廉洁规定;二是多项举措并进,持续抓好质量安全监督,坚持推行“双随机”检查,坚持“三个结合”,抓住“五个关键”,把好“五个关口”;三是毫不松懈,严格开展交(竣)工验收工作,根据工程特点研究制定质量检测方案,继续坚持验收复检制度,并在质监站要求限时办结时限内出具交工验收工程质量检测意见和竣工验收质量鉴定报告;四是强化行业管理,规范监理及检测市场秩序,通过备案、制度管理、信用评价、动态管理、专项检查等多项措施,进一步规范试验检测、监理从业行为,保障良好的行业秩序;五是持续推进质监体系建设,开展对农村公路的督导检查,召开全市监督工作业务培训会,做好质监机构考核工作;六是持续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党员理论学习筑牢理论根基、紧抓组织建设提升党建水平、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作风建设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为推进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

(质监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