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30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17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全市交通重大项目监督提醒

2020-04-17 16:32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4月14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组织召开全市交通重大项目监督提醒会,集体约谈了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局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共27人,就交通重大项目建设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提醒。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姜文同志通报了交通运输建设领域违法乱纪典型案例,分析了交通建设领域廉洁风险隐患,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始终讲政治,坚决贯彻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廉洁高效推进围绕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推动交通重大项目建设。要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执行项目基本建设程序,杜绝暗箱操作,严禁“吃拿卡要”,建设群众满意工程。要恪尽职守,敢于担当,正确对待监督,不断改进作风,以党风廉政建设实效推进项目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寇子胜同志就项目建设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了提醒。一要认清疫情对交通项目建设的影响,增强项目建设的政治责任,增强抓好交通项目建设的信心,承担好经济发展“先行官”职责,聚焦交通重大项目,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投资建设工作目标。二要改进作风,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加快新开工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努力推动交通脱贫攻坚、迎部检养护等重大项目,抢时间、抓进度、补短板,尽快把一季度滞后的进度补回来。三要聚焦质量安全,着眼建设高品质交通工程,始终把质量安全作为交通项目建设的最低标准和最高要求,正视近年来交通建设工程中出现的有关问题,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时刻绷紧项目建设质量安全“底线、红线”,持之以恒抓好质量安全工作。四要履行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努力建设廉洁工程,加强工程建设廉政风险管控,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招投标工作,正确处理政商关系,严防利益输送和违纪违规行为。

(局党委办)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全市交通重大项目监督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