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2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17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质监站对东方红大桥维修整治工程项目夜间施工进行监督检查

2020-04-17 16:29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4月11日凌晨,市交通质监站对东方红大桥维修整治工程项目夜间施工进行了检查。本次主要对现场质量安全管控进行了检查,并向各参建单位宣贯了《“坚守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红线”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绵交发〔2020〕15号)文件精神。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组在现场与参建单位进行了交流并提出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采取“预防为主、标本兼治”的原则,扎实开展自查、自纠,落实“红线行动”,坚守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红线;二是要加强断道封闭路口安全管控,应派专人指挥交通,同时规范临时用电;三是涉水作业施工应按方案要求配备好救生衣、救生圈等救援物质;四是高空作业施工应规范设置安全爬梯、操作平台、防护网等安全防护,同时要加强对人员进行高空、涉水、用电等的安全培训教育,杜绝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质监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