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2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15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召开X123小溪坝至仙峰乡(绵广界)段改建工程项目推进会

2020-04-15 16:36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4月10日,绵阳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召集江油市、梓潼县交通运输局及各参建方召开了X123小溪坝至仙峰乡(绵广界)段改建工程项目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和江油市、梓潼县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的汇报。
    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本项目高度重视,加快项目前期征地拆迁工作及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一是将对本项目严格实行人员考勤制;二是严格控制工期,施工单位要优化各项方案,加快节点工程准备工作;三是土地勘察定界单位要增加人员,合理调配,加快实物统计及勘察定界进度;四是希望地方政府继续加大支持,尽早完成征拆工作。会后,组织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交运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