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2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15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志愿者走进联系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15 16:32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贯彻全国爱卫办、中央文明办等多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的通知》精神,积极响应省文明办“倡导社交文明 加强公共卫生”倡议,4月1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玲带领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做好文明卫生工作。
    在联系的高新区永兴镇兴业路社区河堤边的卫生死角盲区,党员志愿者帮助清扫河堤、捡拾白色垃圾、平整坑洼路面。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手持扫帚、火钳、锄头等,动手清理卫生死角和周边道路等场所卫生。通过开展活动,党员志愿者为社区群众作好了表率,为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扩大爱国卫生运动社会影响力贡献了交通力量,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下阶段,市交通运输局还将紧密结合爱国卫生运动与安全环保工作,持续对机关办公室、各在建项目、城市公共交通等区域环境进行彻底整治,以严格的作风、扎实的举措,营造文明卫生、健康和谐、安全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

(局党委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