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23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10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4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2020-04-10 17:13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4月8日上午,绵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4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安全总监何俊主持,局直各单位和局安全科、运输管理科、建设管理科、公路科、水运科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交通运输部安委会、省交通运输厅安委办、市安委办关于安全生产有关文件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通报了西昌森林火灾事故情况,研究部署了生产安全、防汛抗旱及消防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分析研判形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要深刻汲取西昌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二是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落实,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暗访检查工作,认真抓好风险管控,加强行业检查督查;三是要认真落实好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做到早筹划、早准备。

(局安全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4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