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2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09
文号: 关键词:

三台县交通运输局航务所召开水上交通运输安全工作暨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2020-04-09 16:18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4月3日,三台县交通运输局航务管理所组织全县水运企业、船舶业主及重点镇乡管船站召开了2020年度水上交通运输安全工作暨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人民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关于水上交通运输安全工作的文件、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典型安全生产事故;会议总结了2019年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工作,并对5个先进单位和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水运企业、船舶业主签署了《2020年水上交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承诺书》。
    会议对当前水上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会议认为,眼下防控疫情扩散的任务依然艰巨,群众出行出游的欲望日益增强,日常的安全生产工作中仍有诸多不足,全县水上交通安全虽然大体平稳,但形势仍然严峻。
    会议要求,全行业务必提早谋划,狠抓重点,坚持不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运输安全、防汛准备、火灾防治、船舶防污等重点工作。会议强调,2020年开局艰难,全行业要坚定信心,不畏困难,共克时艰,扎扎实实地做好、做实、做细水上交通安全和环保工作,维护好社会的和谐稳定。
    会议还对2020年各项工作作了具体安全部署。

(三台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